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待人要真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待人要真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人人見了我都願意真誠地招待我。可也有例外,我有個朋友,她就是不願意真誠待人,我曾經勸過她好多次,可她不但不改,還變本加厲,於是,我們把她叫作“小鬱悶”。 

  一個星期天,我準備去書店看書,因為很多朋友都去補習班了,我只好去找“小鬱悶”。我按響了門鈴,過了一會兒,“小鬱悶”接電話了,我說:“老兄,今天下午有空嗎?我們去書店看書吧!”“好啊好啊!沒問題,下午兩點我找你。”“小鬱悶”滿口答應。很快,到了下午兩點,我坐在沙發上等“小鬱悶”,結果我等了半個小時,“小鬱悶”還沒來找我,我坐不住了,直接衝到“小鬱悶”家門前,“砰砰”地敲門,可沒人開門,原來,“小鬱悶”早就出去了。唉!我還特意辭掉了同學的邀請呢! 

  第二天,我找到“小鬱悶”,氣呼呼地問道:“喂!昨天我等了你一下午,你怎不赴約?”,“小鬱悶”有點莫名奇妙,說:“我答應你什麼了?”“去書店看書呀!”“我沒答應你啊!”天那!唉!這個“小鬱悶”。 

  同學們,與人要真誠,不要像“小鬱悶”那樣,答應了別人,卻不履行自己的言行,記住,待人要真誠!

您正在瀏覽: 待人要真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待人要真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