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身邊的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身邊就有了他。

  應該是三年級吧,演講比賽即將開始時,老師要求讓我去參加比賽,我當時就怏了,一是因為害怕,二是因為那稿子,它實在太長!老師讓我考慮,我回去立馬就告訴了他,我滿心希望,也認為他一定不會答應的沒想到,他對我說:“你幾乎從來沒有參加過這類比賽,去吧,我等着你的好消息哦!”我聽了,問:“你為什麼要讓我去啊,我很沒有信心啊!”他臉上沒有任何錶情,對我說:你沒有信心,我給你信心,這樣總可以了吧!“我突然間覺的好高興,心裡也不在那麼慌了因此我接了老師交給我的任務,每天刻苦練習,終於盼到了那一天。

  我一走上主席台,我的心又慌了起來,看着下面那麼多人,我的嘴幾乎根本張不開,我想象着他的笑容,對我充滿自信的笑容,腦海里那千萬條擾亂我思緒的蠕蟲奇迹般的不見了我深吸一口氣,開始了我的演講我相信我能行,我相信用這種心態來對待這次演講《我能行》一定會成功!果然,我越講越起勁,十分流利地把長篇的演講稿背了下來走下講台時,我的身後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我更加激動。

  那次比賽,我奪得第一,當然,我把這個消息第一個告訴了他,他也很高興,說:“我知道你一定可以得第一的!”

  直到現在,我還是一直和他在一起,我相信,我和他會永遠在一起,因為我了解自己。

  對了,忘了告訴你,他的名字叫自信!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