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身邊的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一個無名小卒;他,一個默默無聞的人。 

  他,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在寒風剌骨的冬天都要辛勤的工作。不工作,怎麼辦,養家糊口的重擔落到了他的身上,他無可奈何,沒有辦法;妻子又殘疾了,他無從選擇。但是,在人們的面前,他是不知道苦是什麼味的人。他善於“偽裝”自己,把自己的苦全咽到肚子里,把微笑帶給別人。 

  太陽接到了夏天的請柬,瘋狂的炙烤着大地。他汗流浹背,可還是在一刻不停的打理着屬於自己的工作。 

  “涮,涮,涮”的聲音一刻不停,掃了,又有人扔,可有什麼辦法呢?誰讓自己是一個卑微的清潔工呢?在有錢人眼裡,他什麼都不是,無權發言,屬於他的只有沉默再沉默。 

  呼嘯着寒風一陣陣的吹來,他屹立在那,像一座山。手凍的通紅,臉凍的發紫,堅持。“涮,涮,涮”的聲音震耳欲聾。 

  這時,一輛車子疾馳而過,留下的只有一陣污氣與拉圾,看着剛才才清理了的地面霎時變得髒兮兮的,他只得又去清理。飄飄雪花降落下來,落在他的頭上,身上,好象也在為他的故事而… 

  日子總是像從指間渡過的細紗,在不經意之間消然滑落。那些往日的憂愁,在似水流年的蕩滌下隨波輕輕的逝去。他退休了,老了,做不動了,也是時候休息了… 

  今天,我望着深藍色沒有浮雲的天上,滿綴着鑽石般的繁星,心想,他是不是也在看…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