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侃今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侃今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笑侃今日 標籤:今日作文 今日我當家作文

  2011年xx月xx日

  我呢不是一個好學生,雖然上課不搗亂,但是特喜歡下課惡作劇。

  今天下了自習,無聊得很,我指着教室牆上的挂圖大喊大叫(註:在教室里高聲喧嘩違反校規)班長扯着嗓子沖我吼:“不要大聲喧嘩。”我白了他一眼,叫得更歡了:“你哪棵蔥啊,管姐,你信不信,你再走三步,我他媽滅了你。”小樣兒,跟我斗,你還嫩着呢。

  估計我那樣兒特像女土匪,他待那兒,連屁也不放一個,我特彪悍地指着挂圖上的一女的說:“這個是我們的大班長哦(註:我們的班長是個大老爺們兒,呵呵)!”我看見他臉都綠了。在這特熱鬧的氛圍里,執勤學生走過來白了我一眼,扯開喉嚨喊:“安靜點兒。”鴉雀無聲~

  我扮了個鬼臉,大聲說:“你白啊,有本事把眼珠子白出來,你丫的,長得就一女土匪(好像我才是女土匪噢)還裝淑女,噁心膩味死個我了。”

  我特“瀟洒”地撩了一下頭髮,走向座位(我故意把地板踩得大聲響,向世間宣告我的“勝利”)可同桌就拿我當一空氣,我特無厘頭地來氣,狂吼:“你他丫去死!”估計我眼中憤怒的火光特明顯,他很明智地閉了嘴。

  老班進來了,一陣批鬥啊,我的那個膽兒都差點兒沒嚇破了,老班走後我特英勇的向同桌吹牛皮,怕啥?隨便的事兒。

  陽高五中初一:錢露露

您正在瀏覽: 笑侃今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侃今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