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了陽光就發芽(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了陽光就發芽(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請連接《有了陽光就發芽》(涼茶版),此為麥芽版) 

  青青的草坪,紅紅的花。 

  我一個人沉浸在這寂寞的綠海上,滿腦子都是涼茶。當風撫過我的臉頰,對我訴說著世間的纏綿與溫柔,我的心也飛上了廣闊的天空。天空的臉浮出淡淡的紅暈,這種熾熱的溫度,近似熟悉,又遠在天涯。 

  當時間的流水淌去美好的記憶,我與涼茶美好的夢卻沒有離開。曾經,在這種美麗下,我心靈的每一個角落都閃爍着涼茶的影子。 

愛是人一生中最好的節奏。當甜蜜瀰漫我生活,涼茶可愛的顏色卻隨之被其它渲染……她,就是米穗。 

  以往的我總是痴心地幻想着,我與涼茶幸福的光環將不會改變。但是愛不能自主,當米穗緩緩地闖入我的世界,我的心就從空中分散開來。我閉上眼睛——是的,是的,我也同樣許了一個夢。這次,是米穗。 

  我的世界開始格外的黑暗。我知道自己對不起涼茶。晚上,門前的紫風鈴輕響,我痛痛快快地哭了一場。我靜靜地祈禱,天使,請給我愛的方向。 

  我同樣記得那次雨,那次雨的節奏。當我和米穗並肩同行,當我消失在朦朧的雨簾時,我的心就被狠狠地割上了一刀。當時我真的好難受好難受,我不敢回頭看涼茶,也不敢鼓足勇氣在濛濛細雨中請求涼茶的原諒,更不敢正視茁壯的心愿樹。我沒有理由接受這純潔的友誼,我只配一個人承擔孤獨,只配在天空下受良心一次又一次的折磨。一行水劃過我的臉龐,是雨,還是淚。 

  涼茶……你要原諒我……我沒有珍惜天空下微笑的你,更沒有遵守小樹下美麗的諾言……你等我好嗎?我會回到以前,那個和你歡快在草坪上奔跑的麥芽,再與你在友誼中旋轉,跳躍,永遠對生活以強烈的追求。 

  (等待“米穗版”)

您正在瀏覽: 有了陽光就發芽(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了陽光就發芽(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