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她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她

  風,刮著,吹彎了花海的花兒;雨,下着,滴落在花海的花兒上;人,跑着,無聲的踏進了花海。風呼呼吹起雨中的人,人臉上布滿了水,究竟是雨還是淚……

  “咦,你在做什麼?”寧紫的詢問聲隨風飄來。“哦,是你呀,瑾姐姐呢?”

  我無視了寧紫的詢問,反聲問她。寧紫不滿道:“你又無視我,我好可憐啊!”正準備取笑寧紫,突然一聲冷酷的聲音打住了我:“你們在幹嘛?”猛地回頭,不遠處有一群女孩,但最惹人注意,非中間不可了。

  她飄逸的長發在風中搖曳,半扎着的髮絲好似透露着女孩的冷酷。美麗的面容上,眼睛是最漂亮的,眼睛一眨,眼睫毛一閃一閃,上面好似閃爍着光芒。站在遠處望她,最好看的是那修長而筆直的腿,讓我們無不羨慕。

  看着那群女孩,在我前方的寧紫不顧形象的大叫:“姐姐!”而我只輕念:“瑾姐姐!”瑾走了這來,面無表情的問我:“剛才在與寧紫幹嘛?”我忽視了瑾的問題,她也未怪我,因為她從不關心這些小事。猛然我玩笑道:“瑾姐姐,幸虧我們早熟悉你了,不然這大夏天的不用空調都十分涼快。”瑾聽聞似笑非笑的坐在草地上。才發現她又穿着白色的衣裳。回想起來,瑾姐姐好像每天都穿着潔白的衣服,這是為何?瑾突然站起來,我疑惑的問:“瑾姐姐,你這是?”“瑾把衣服弄髒了,回去換一套。”冷瑾代替瑾回答。“快去吧,沉君姐姐,瑾有潔癖。”寧紫說道。故明思意,冷瑾只有瑾會這樣叫,而我們都叫沉君,曾經我問過瑾為何這樣叫,她說這是一個約定一個承諾。我搖搖頭,十分不解。代瑾姐姐走後,寧露姐問我:“信嗎?瑾等一下還是穿白衣服。”點點頭,張嘴道:“她酷愛白色,因為這是一個承諾!”

  不知不覺回想着當初見到瑾時。在我的眼中,她宛如古代大家閏秀,琴棋書畫無不精通,甚至她的外語比她母親還好幾倍。她是中英混血,但長期以來的相處,瑾美中不足的是:她很少笑,渾身一鼓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我明白這一切是因她爺爺逝世而改變!

  風停了,雨停了,人也停了,只看見鬱金香和君子蘭在風雨中的影子一幕幕放映。

  若把人比做花,瑾就是那聖潔有君子之風的君子蘭。

  瑾,人去,花落江還在,在風雨中流淚的藍誼諾每天思念着你,彷彿那聖潔的背影又在眼前蕩漾!這就是她,冷酷卻夾帶溫柔,這就是她,永不忘的她!

 初一:童燕姿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