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藝術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藝術照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房間的書桌上,擺放着一張我的藝術照。照片上的我穿着漂亮的印度服裝,神氣調皮的微笑着。這是用我畫畫比賽得的獎品之一,一套藝術照照的。 

  去年我參加咸陽舉辦的“天元杯”美術比賽得了一等獎,獎品中有一套藝術照。我以前就很想照藝術照,可媽媽說一是太貴,二是照那也沒什麼必要,我也就沒照。可這個心愿一直藏在我心裡,這下好了!我們都很開心,我終於可以明正言順地去照相了。 

  我們選了四套服裝,有粉色的美人魚裝、潔白的小天使裝、淡粉帶小花的古裝、紫色的印度裝。 

  一個漂亮的大姐姐給我畫的妝,她把我畫的可真漂亮。因為要換裝,所以她不停地幫我補妝,兩個大姐姐幫我換衣服還有髮型,道劇什麼的,我擺了許多姿勢,忙活了整整一個下午。照片出來了,照得很成功。 

  這套藝術照後來做成了一個影集,是正方形的,非常漂亮,封面用的穿天使裝那張,真像是個小天使!有個桌上擺放的,就是我前面提到的那個穿印度裝的那個。還有個很大的流蘇照片,是牆上掛的,跟我真人差不多一樣大呢! 

  這件事情很令我難忘,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照藝術照,留下了我八歲時的紀念,美美地臭美了下,更重要的是,這是我的獎品,一點也沒讓家長破費,心裡的那個美啊,當然是永遠不會忘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藝術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藝術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