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狗和貓的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和貓的生活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狗,從小在我家長大,小時候,很可愛,小胳膊小腿小腳,抬頭時有一雙清澈的眼睛。它有着黃色的毛,是那種典型的寵物,可愛到我每天都會摸它,它進進出出,在我家裡每個地方跑動,玩耍。每個動物小的時候,都會很可愛。它認主人,聽我媽媽的話。後來也聽我的話,它向我們搖尾巴,是因為它喜歡我們,狗改不了吃屎,但是它性格也熱情,很快我弟弟為它搭了一個窩,它住到了裡面,從此成了我們一家的成員,與我們過起了平常的普通生活,很快它與我家附近周圍的狗熟悉起來,常常相伴出遊。但是,它很有責任感,即使再有群體活動,它也會主動回到家裡,報道,不會讓主人為它擔心。它也知道,遊玩只是它的業餘愛好,看家才是它的主要責任,它不會推卸責任。沒有愛,到哪裡都是流浪,只有,主人的家裡,才是真正的歸宿。在每天傍晚,它肚子餓的時候,就會主動回來,它經常亂地撒尿,因為它要靠着小便來分辨回家的路。現在,狗已經成了家庭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成員。隨着它逐漸長大,它可以充當警衛,提醒睡覺的人們小心壞人。它見到陌生的人,會叫個不停。我家的狗,以前挑食厭食,現在它不再挑食厭食,和我們一樣吃粗茶淡飯。狗喜歡到處跑,它天生性格開朗,但是,它只會和熟人表現熱情,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

  我家有一隻性格古怪的小貓,她飢餓的時候,喜歡喵喵直叫,每個貓都會喵喵直叫,它們的聲音像銀鈴一樣悅耳動聽。它白天的時候喜歡睡覺,它也喜歡爬到很高的地方,飛檐走壁。它在天氣冷的時候,會窩在主人身邊,它表面冷漠孤僻,其實最喜歡溫暖。他像一個可愛的孩子在你的前後左右走走停停,讓你注意它。盡情展示自己高雅的性格。它在晚上的時候,會經常出沒在黑夜裡,利用它天生的便利眼睛抓老鼠。在你睡覺的時候,它會窩在被子上,它喜歡被子溫暖的感覺,它也喜歡被表揚,展示它的驕傲,當它信任你時,它會毫無條件的信任。與你親密無間。她是一個嫻靜的少女,表面沉默不言,其實心裡細膩敏感得很。它有一種高雅的氣質,身體嬌小卻又如此輕盈,沉默到極點,又美的可愛。

  狗狗是一種沒心沒肺的動物,它就像一個哥哥,它既有責任感又易於相處。貓貓是一種高雅又可愛的動物,她像少女,有密集的心事,喜歡偽裝自己,又可愛得不得了。

  山西省長治市長子一中高三:田雲

您正在瀏覽: 狗和貓的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和貓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