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奉獻。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心的呼喚 

  這是愛的奉獻 

  這是人間的春風 

  幸福之花處處開遍 

  這是生命的源泉 

  在沒有心的沙漠 

  在沒有愛的荒原 

  死神也望而卻步 

  幸福之花處處開遍 

  ——“愛的奉獻” 

  那首家喻戶曉的歌兒——“愛的奉獻”又漸漸地在耳畔想起,當閉着眼睛傾聽着這首暖人肺腑的歌曲,腦海中又思念着那些在地震中受難的同胞們,不禁熱淚盈眶,心中的熱血隨着眼淚而飛迸。回想起那些片段,回想起昨晚使我的淚珠兒一次又一次掉落的賑災捐款晚會——“愛的奉獻”,雙手合十,閉上了雙眼,望着深藍的夜空,在心中無數次地對災區同胞的祈禱:“希望你們能夠平安地度過這次天災,你們要記住,無論何時都要堅強起來,不管怎樣,我們都是一家人。我們眾志成城,陪伴你們度過這次災難。” 

───1.愛的奉獻 

  我估計昨天晚上全國人民,甚至全世界的人民都在關注這場晚會,因為它不僅僅是一個晚會,還是一個人們心靈的一次震撼。 

  而我們家,早就守侯在了電視前,默默地期待着晚會的到來,默默地體驗這一次心靈的震撼。7點30左右,晚會漸漸拉開了序幕。長達3個多小時的募捐活動,每一分鐘似乎都包含着深深的愛。晚會由三個版塊而組成,由《災情就是命令》《祖國與你同在》《生命不能等待》《凝聚每份愛》等板塊組成。每一個版塊都讓我與父母、爺爺奶奶熱淚盈眶。當臨近結束的那一個節目,竟讓常委李長春常委老淚縱橫啊,愛的奉獻,情的匯聚。 

  在我國最大的一次募捐活動在這裡彙集起愛心和勇氣的洪流,讓我們奉獻一份愛,貢獻一份力,與災區人民手拉手,心連心,讓幸福之花處處開遍…… 

───2.全國哀悼日 

  為表達全國各族人民對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難同胞的深切哀悼,國務院決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為全國哀悼日。在此期間,全國和各駐外機構下半旗誌哀,停止公共娛樂活動,外交部和我國駐外使領館設立弔唁簿。5月19日14時28分起,全國人民默哀3分鐘,屆時汽車、火車、艦船鳴笛,防空警報鳴響。 

  在今天和包括今天的以後的兩天里,當14點28分的鐘聲敲響時,我知道,我們心中凝聚着同一份愛,同一份感動。在今天的14點28分,我正騎着自行車與朋友走在路上,當我在不經意間看到了手錶上的時間時,不禁大叫了一聲,因為那時距14點28分還有24秒。我立刻停下了自行車,看着手錶倒計時──“5、4、3、2、1。”當14點28分準時來到的時候,我立定站好,垂下了頭。在這時,我的耳朵中只能聽到汽笛的聲音,我瞟了一眼我的旁邊,站着許多與我姿勢相仿的人,他們臉上沒有一絲表情,這也許就是所謂的莊嚴與肅穆吧。 

  3分鐘到了。我抬起了頭,看見了身邊的人們也抬起了頭。我心裡一驚,抬起來的是一張張淚痕斑斑的臉龐啊。此時,全中國人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都是一顆顆充滿着對災區人民的愛心啊。 

  全國哀悼日不僅是對四川災區人民的哀悼,還是全國人民的愛的一次大匯聚,一次心與心的交流,一次感人至深的美好畫面。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結尾──── 

  愛的奉獻,心的交流,情的匯聚。讓我們向災區伸出一雙雙援助之手,盡我們的微薄之力,給災區人民一些溫暖與支持。凝聚每份愛,讓我們手拉着手,心連着心,一起度過這次難關。愛的花朵,將永遠在每個人的心中綻放,在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開出最美麗的花兒!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 

  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