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奉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日月蹉跎,轉眼間,你我已經共同觀賞過了十三個春花秋月。在這短短的一段時光中。你我享受了別人賦予我們的愛。末了,讓我們拿起生活中記錄的愛。向所有的賦予者撒下同樣的愛的情懷。 

  我撒下敬重的愛報答老師。我撒下友情的愛傳播給同伴。我撒下感恩的愛回報父母。我撒下生活的愛,賦予世界……當頭上的紅旗冉冉升起,我便明白,祖國對於我們的愛,她讓我們有一個安靜的地方學習,讓我們遠離了硝煙瀰漫的戰場。所以,我愛祖國。當我知道,在祖輩他們那一代生活艱苦,當我發現有些地方被戰火吞沒,我便更加愛這眼前的幸福生活。當我知道多數人被病魔無情的收回生命,我便更加珍愛我健康的體魄。當我聽見泉水丁冬,獸語連連,樹葉沙沙,當我看見一面明凈的湖泊,當我看見奔流而下的小河,當我看見高聳入雲的群峰,當我看見白玉無暇的雲朵,我便發現我愛這秀美山河。 

  我愛這細雨綿綿,冰雪消融,萬物復蘇的春天,因為春天是播種希望的季節。 

  我愛陽光灼熱,熱情奔放的夏天。躺在海灘上,看着海上的波浪,吹着徐徐的海風,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事情呀!我愛豐收的秋天,他換來了換來了農民伯伯燦爛的笑臉,讓大地一片生機盎然。 

  我愛銀裝素裹的冬天,雪白的外衣,顯得多麼高貴。凜冽的寒風是多麼狂妄。晚冬時節,人們忙着辭舊迎新,好一派熱鬧的景象。 

  我愛這繽紛四季,因為他們都是一幅幅迷人的畫卷。我愛同窗好友,我愛嚴父慈母,我愛泱泱中華,我愛宇宙星空…… 

  有一首歌曲中曾唱到"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讓我們都攜手一起來創造一個美好的世界。用愛的奉獻來譜寫我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