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小樹一起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樹一起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樹一天天的長大,我們一天天長高。春天,小樹發芽了,還長出了綠綠的,嫩嫩的葉子。夏天,小樹撐起了一把在傘,小朋友們在小樹下捉迷藏,真好玩。秋天,小樹落葉了,金黃的樹葉忙着請小夥伴吃水果啦!冬天,小樹光禿禿的,它只披着雪白雪白的衣服。再過些日子,小樹脫掉白色衣服,又長一歲了,小朋友們也和小樹一起又長大啦! 

  今天,我坐在一棵樹下。看着樹那高大挺拔的身軀,看着樹那綠油油的樹葉,看着樹那縱橫交錯的樹枝,啊!老樹,你在這挺立了幾百年了吧。多少人在哪的下乘涼多少人在哪底下玩耍。我感受到你的生命在跳動。我又聞了聞樹那獨特香氣,我的鼻子已經感受到樹那沁人心脾的香氣,我是大自然的一部分。我摸了摸樹那獨特的、粗糙的表面,知道樹在這裡所受的風吹雨打、日晒雨淋的考驗,依然堅守在這裡,挺身看望着街道上的車水馬龍,樹是多麼堅毅呀!微風吹過,樹發出了“沙沙”的聲響,像靈泉一般流了出來,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唱歌蟬在樹上快樂地彈着琴,我覺得這音樂優於人間的一切音樂,多麼好聽的交響曲呀,我看到了樹上在搬運糧食的螞蟻,也看見了在樹上休息的黃鶯,動物與植物是多麼的和諧呀。老樹呀老樹你是這裡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更是這裡人們永遠的回憶。 

  其實,樹並非時時都如我們此刻所看到的,在陽光的明媚和涼風的清爽里悠閑自在。它的一生要經歷狂風暴雨的搖晃和洗禮,要忍受炎炎烈日的無情的考驗,要在凜冽的寒風中挺身而出。 

  就這樣冬去春來,它才會站得更加雄姿勃發。願意自己象一棵樹那樣成長。渴望生活,讓理想的潮水在內心涌動,把閃耀着智慧光芒的那盞明燈高高懸挂在靈魂的深處。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樹一起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樹一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