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中的問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問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的問題 

  唉,人為什麼要自私,可我對待事情卻這麼寬容?生活中的小事,我都不斤斤計較,是的,但為什麼有的同學而因為罵了他幾句,還強詞奪理呢?寬讓點,一點事就沒了。 

  為什麼有的同學因不小心碰到另一個同學,另一個同學就罵他呢?這個同忍受着這樣的待遇還賠禮道歉,也說了不是故意的,但他為什麼還是有罵呢?我想了好好幾天都想不明白,為什麼呢? 

  上面的問題都是我經歷過的,可能大家也遇到過。但大部分都出於女孩子身上。然而有一個問題為什麼女生就這麼小氣呢?要是沒有班主任我可忍無可忍了。 

  在一個為什麼男孩子都好鬧,我雖是一個男生,但我文靜大方,帥氣的小夥子,我不愛鬧,你說,打打鬧鬧有什麼意思?你和我鬧 ,我和你鬧的,煩人。還是個學生樣嗎?所以說我交朋友可難了,以班上有幾個不鬧的,一個個活蹦亂跳的,好嗎?有個心裡話就悶着,但又不好受,只好只一個女生說說,因為女生都比較文靜。 

  還有, 為什麼做體操時,做完一節他們就動動這 ,動動那的,要不是往後退一步,彎着腰,抬着頭,捂着嘴笑,你說笑就笑吧,還得這樣笑,為什麼不正經的笑。 

  生活有許多問題,但我認為這些都表現為一個方面——品質,它往往被人忽視,但丑他看的很清楚。以後我們要跟丑說一聲“拜拜”。永別了,以後你離我們遠遠的。 

  我算明白了,人太寬容了,也不好,你被欺負,你也不能說什麼,覺得憋的荒,難受的感覺。但好處多,退一步海闊天空呀! 

  又為什麼我能寬容他人,他人不寬容我呢?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問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