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現今的人不懂得孝親敬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今的人不懂得孝親敬老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現今的人不懂得孝親敬老 標籤:孝親敬老作文 如今的作文 不懂得作文 不懂得珍惜作文

  吉隆玻各地區到處養老院林立,而且有日益增多的趨勢。這種現象證明了老人寄居養老院的概率已隨着“文明社會”的發展漸漸提高了。難道現今的人們已不懂得孝親敬老?不知孝道為何物?

  “慈烏失其母,啞啞吐哀音。晝夜不飛去,經年守故林。夜夜夜半啼,聞者為沾襟。聲中如告訴,未盡反哺心。”我認為孝敬父母乃天經地義的事,動物都尚且懂得反哺,身為萬獸之靈的人類還不懂得孝道何在,豈不是連禽獸都不如?

  城市的大忙人,口中總是囔着要賺錢、沒時間。試問,難道,父親的過去為了生活勞碌奔波而棄置子女不管嗎?難道忙就可以不用孝順父母嗎?

  時間、金錢、不是借口,孝敬是出自一顆真心,簡單的噓寒問暖已能溫暖兩老的心。孝敬父母並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只要有真心就夠了。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一生都無以回報。不要錯過了一些事情而遺憾終生。

您正在瀏覽: 現今的人不懂得孝親敬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今的人不懂得孝親敬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