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關水的問題的建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關水的問題的建議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我縣的經濟發展,人口的增加,人們生活的水平的逐步提高,工業化和城市化步伐的加快,用水量急劇增加,污水排放量也相應的增加,加劇了水環境的污染。同時,我縣污水處理設施落後,污水處理率低,也是造成我縣水環境污染的原因之一。為了更快地改善水環境,保護水資源,要因地制宜,採用處理利用相結合的措施。針對水質污染,我的建議如下:

1.加強宣傳教育力度,提高人們的環保意識和憂患意識。

2.政府加大經費投入,防止污水外泄,重點管理醫院污水排放。

3.建立、健全並嚴格實施有關水質保護和防止水質污染的法律、法令和條例。

4.對環境容易造成污染的工礦企業的污水排放,實行“總量控制”和“有害物質排放標準”的控制。

最後希望我們自己從小事做起,用好每一滴水。愛護水就是愛護我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有關水的問題的建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關水的問題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