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問題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題女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我是一個問題女孩。

  我喜歡春天的萬物復蘇,卻厭倦他那繁華的萬紫千紅,我喜歡秋天漂泊不定的雲,卻討厭這個季節花草凋零的蕭瑟,我喜歡像個天真的小孩子無所顧忌,卻總習慣性的把自己偽裝成成熟的大姑娘,我喜歡一個人靜靜地看書,卻又渴望有許知心朋友環左右。

  我想,我是一個問題女孩。

  總是在自己的日記里大呼“給我們學生減負,”總是面對繁重的作業說“我不屑一做”,總是對朋友說“老師不懂我們的心”,可在老師面前,卻又小心翼翼的做着好學生。

  我想,我是一個問題女孩。

  炎炎夏日,我喜歡蓋着被子吹風扇,以至於收電費的阿姨看見我們家人就大聲的打招呼,那熱情勁不可想象;我喜歡看電視劇的時候看書,以至於妹妹懷疑我一心二用;我喜歡開着燈睡覺,以至於半夜三更媽媽來敲我的房門,問我出了什麼事,當我迷迷糊糊的告訴媽媽沒事時,他恨不得把我從被窩裡拉出去再丟到外面去。

  我想我是一個問題女孩。

  有時候,我會對別人過分指責,甚至冷言嘲諷。但靜下心來時,又覺得自己真的太過分了,其實他也挺可憐的;明明就很容易被感動,連看動畫片也會熱淚盈眶,卻又裝出冷酷的外表。

  我想,晚上一個問題女孩。

  我很愛自己的爸爸媽媽,可是總是去傷害他們。每次都告誡自己不要惹他們生氣了,可一回到現實中,卻又控制不住自己的壞脾氣。

  我想,我是一個問題女孩。

  我總愛在夜裡幻想,想象自己在呼倫貝爾大草原騎着駿馬奔馳;想象自己在嫵媚的西湖河畔散步;想象自己有一雙美麗的翅膀,可以四處翱翔;想象自己身懷絕技,闖蕩江湖,懲惡揚善。等到累了的時候,便對自己說:想什麼呢,這些都實現不了,還不是白費腦細胞!睡覺!”隨之香甜地睡去。

  我想,我是一個問題女孩。

  我想我永遠都會是一個問題女孩。就讓這些問題一直陪伴着我,權當嘗幾滴人生醋,嘗幾片歲月姜,酸甜苦辣我都嘗一嘗吧。

  初一:王安妮

您正在瀏覽: 問題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題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