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敬老孝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老孝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相信大家看見“敬老孝親”這個詞,都會想起家裡的親人,尤其是比較年邁的老人家。是啊,小時候要感謝母親的生育之恩,感謝父親的辛勤勞動,感謝爺爺奶奶的悉心關懷,感謝所有支持自己的親人們。在什麼時候都要有一顆敬老孝親的心!

  眼看着爸爸媽媽的白頭髮越來越多,鄒紋布滿臉上,我會立刻衝上前來,幫爸爸捶捶背,倒杯茶。幫媽媽做一些家務,講個開心的笑話。當父母親微微地翹起嘴巴,開心的笑一笑,我已十分滿足了,心裡比蜂蜜還甜大多,孝順父母就是兒女應該做的。

  年邁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他們辛苦了大輩子,也應該休息一下了,但為了我的安全,奶奶每天都來接送我上下學,風雨無阻。爺爺每天不厭其煩的每天通過電話問候我。外公外婆住的最遠,他們竟然為了和我聊天,居然學上自己上網聊天。要知道,老人家要學上電腦,談何容意。所以,我每年一到過節,都會寄賀卡給他們,這裡面藏了我敬重年邁家人的。一絲絲心意。

  我們要學會敬老孝親,敬重老人家,多關心家人,孝順父母,從一句溫暖的問候做起,從一的席位的動作做起!

  合格機構小學六年級:駱

您正在瀏覽: 敬老孝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老孝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