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花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花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一朵花兒

  我固執地喜愛那個和我一樣大的孩子,她高傲,倔強,又聰慧善良。我喜歡她身上那種近乎冷的感覺,沒有陰暗,沒有色彩,只是像終年不化的雪一般晶瑩透明。她的思維特立獨行,在大人眼中近乎叛逆,為此,一個我很喜歡的老師告訴我不要和她在一起,然後我離開了那個孩子,雖然只是表面上而已,但我還是看到了她失落孤寂的眼神,藏在她黛黑的髮絲後面。

  2、又一朵花兒

  我喜歡和那個孩子吵架,打架,然後在1秒鐘之內迅速和好。她的頭髮稀疏泛黃,感覺和稻草一樣,她的眼睛細長卻又那麼敏銳,在她身上有一中高貴迷人的氣息,像是深紅的玫瑰花,沾滿露珠的那種。她是一個極其厲害的孩子,也同樣是一個極其倔強的孩子,這或許是我最喜歡的特質。她是一個和我很不一樣的孩子,真實得像水滴,能映襯一切本來面目的水滴。我從來沒有離開過那個孩子,從來沒有……

  3、最後一朵花兒

  這大概是我最了解的孩子了,她安靜,平和,又可愛靈動。她是我最需要去認真理解體會的孩子,她的心像是玻璃做的,純凈透明,很容易被淋濕,卻又不會碎,到底還是個堅強的孩子。她讓我體會到了很多,也讓我開始用心靈看她,或許這個孩子會和我在一起很久很久吧……

  4、一瓣落花

  我還是很喜歡那個我曾經離開過的孩子,她也如此吧。只是現在見面時,會有一些陌生與無奈,還是在心裡互相祝福吧。

  5、又一瓣落花

  那個我從沒離開過的孩子已經離我很遠了,小學畢業后再沒見到過她,我只想在心裡默默祝福她。

  6、最後一瓣落花

  最後一個孩子是唯一我還能直接祝福的孩子,但是我不知道在現實世界里,我們能否安然如水,笑意濃濃。

  有一種痛叫成長,在我的年華里靜靜流淌……

您正在瀏覽: 那些花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