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雲天下(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雲天下(2)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先於黃小芬報個信,我說,不如我們用瞬間 地和與世隔覺,試一試打攻王仙給我的木牌和過武,她同意了。 

我上學了,我們用瞬間 地到了太平洋,用與世隔覺,我們把心台的木牌用心脈引出,把心台也引出五個木牌結合在一起,我們立即變 ,我的 體立刻分 ,成為天別.千古。黃小芬也分成為嫦娥`香徑`和無龍。無龍可以變成人,也可以用原形龍來打奪,無別把盤古斧 長來了,千古把天元劍 出,無別把雙手一合,一手揮飛向嫦娥,嫦娥一指,從手指間發出一道金光 中凝注球,凝注球不見了,那道金光就直衝千古,千古一推,一個門天下的保護膜衝過去,金光不見了,千古手天元劍在下面一劃,並喊了:“銀河一劃”嫦娥和香徑攻不過來。無龍化成原形,跑過來。然後化成原形,從手握着黃藍二能量球,雙手一抱,最後揮至後腦勺,一扔,千古.元別一閃,然後能量球分成兩個從背後襲來。 體里的保護罩出現了,他們一轉 ,把天元劍和盤古斧一揮。兩面三刀個能量球就不見了。 

 他們把心台招回變成了李樂和黃小芬,回到教室。 

 到了教室直到放學都不見鄧小樂.譚肖.劉益益和 小軍。他們放學,黃小芬自己回到天上了,李樂也回家了。譚肖 鄧小樂劉益益和 小軍去尋找傳說中的黑四木牌,他們到了黃小芬和李樂比武的太平洋的下面,鄧小樂他們之所以沒發現黃小芬和李樂,因為他們使用了與世隔覺,才不會影響世界的一草一木,不然鄧小樂他們出來攻打黃小芬和李樂,那不知鹿死誰手。

您正在瀏覽: 風雲天下(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雲天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