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筱風雲(2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筱風雲(22)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森少爺!”月兒喊着追了出去,卻被百軒攔住了:“讓他走吧,或許這樣才能抵消他心裡的愧疚吧!”“可是……他會有危險的!落進老妖手裡,他就別想再活着出來!”月兒焦急的說。

“我相信森少爺他會逢凶化吉的,既然他選擇跟老妖走,我們也阻止不了啊!”百軒望着森少爺遠行的方向,緩緩說道。這時,一個人衝進了武館:“我哥呢?啊?是不是在你們這裡,把他交出來,否則你們死定了!”“磊少爺!”武館里的人異口同聲的說,“你不是失蹤了嗎?”“對,現在我捲土重來了。我哥呢?”磊少爺焦急的說。 

“你哥他…被老妖…也就是月兒的師父捉走了。”百軒說道,“你快去救他吧,不然…就來不及了。”“什麼?”磊少爺轉身沖了出去,不料被一陣雪擋了回去,只聽空中傳來了一個冰冷的聲音:“想救森少爺,先過我北極雪這一關!”“北極雪,你在哪?是英雄好漢就現出身來!”月兒喊道。“教練,她在那兒!”月兒順着果果的手指看去,果然看見了北極雪,她站在一個山坡上,山坡上長着一棵梨樹,風一吹,梨花的花瓣飄落,與紛紛揚揚的雪花融合在了一起。北極雪正對着梨樹,長發隨風飄揚。 

“喂,北極雪,你說這話什麼意思?你是說森少爺在你那裡?”月兒喊道。北極雪轉過身來,說道:“我沒意思,只是提醒你們一下。”“廢話少說,接招吧!”月兒沖了上去,腳直對北極雪,北極雪用劍尖頂住了月兒的腳,把她彈了回去。“就這點三腳貓功夫,還來跟我要人,真是自不量力!”北極雪收起劍,說道。 

“北極雪,你……可惡,我月兒自愧學藝不精,不是你的對手。但終有一日,我一定會打敗你的!”月兒高聲說道。“好啊,我等你。”說完,北極雪轉身要走,卻被磊少爺擋住:“我不管你是北極雪還是南極雪,我哥與你無冤無仇,你為什麼要帶走他?快把他交出來,否則我就對你不客氣了。” 

“對我不客氣?哈,我北極雪行走江湖多年,還沒有人對我不客氣過呢!有種你就試試。”就在這時,老妖帶着人馬匆匆趕來:“北極雪,你給我把森少爺交出來,我可不能被你個小丫頭牽着鼻子走!”說完,老妖一揮手,他身後的人一擁而上,朝北極雪殺去。北極雪一揚衣袖,無數的雪花朝來人飛去,頃刻間,所有的人都倒下了,喉嚨都被雪花割破,失血而死。“怎麼樣,誰還想試試?我奉陪!”北極雪說道。 

“北極雪,你居然用雪花殺人,你知不知道,純潔的雪花因為你而變得血腥了!”語韻生氣的說道。這時,北極雪眉宇間流露出些許傷感:“再純潔的東西也有面對死亡的時候,要它們早一點走出幻想的世界,不是更好嗎?我傾盡了自己所有的功力,讓雪花恆久不化,難道還不夠嗎?”說完,北極雪走向了那個山坡,從她的身後,飄落下來小小的精緻的雪花,北極雪慢慢的消失了。 

這樣的離開方式,讓大家想起了一個熟悉而又陌生的人——百薰。(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百筱風雲(2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筱風雲(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