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回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潔白無瑕的;童年時充滿歡聲笑語的;童年時高興快樂的;童年是幸福美好的。童年的許許多多幸福的事情是值得回憶的。 

 那是我七歲的時候。清晨,當我掀開窗帘 啊!好美啊!外面下起了大雪,我有點欣喜若狂,急忙穿起了衣服到了院子里。這鵝毛大雪落在我的臉上,也落在了我的心裡,我們盼望已久的冬天已經到來。我去找了小夥伴,準備堆雪人。過了一會兒,劉余濤、李偉成、胡真東、和我的弟弟一起出來了。我們就開始推雪人,於是我們開始收集學,雖然雪下得很大,但我們依然堅持收集雪我們找啊找啊,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收集了許多雪,開始堆雪人天氣很冷,但是為了我們的勞動成果我們決定繼續堆雪人,雖然有些人有點動搖,到我們同隊的精神使他們繼續努力。我們用手把那大大的雪人的頭和雪人的身體拼湊在一起,這樣一個生動的雪人的外形就出了來了我們那破舊的衣服給雪人穿上,拿胡蘿蔔當做雪人的鼻子;掃帚當做雪人的手臂;最後那我們經常玩的罈子做雪人的兩隻可愛的眼睛。雪人終於做好了,一個活生生的雪人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我們每個人的手都凍得涼冰冰的,但是我們很高興、開心,因為那是我們的勞動成果。我們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我們看着天上那潔白無瑕的雪。雪,照透了我們美好的心靈,也照亮了我們童年的幸福! 

 啊!這美好的童年,你是我想起過去許許多多美好有趣的事情,每當我回憶起這段記憶,我都感到非常幸福! 

 這真是一次幸福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