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都知道雲朵不是雪白雪白的,但我卻發現它在夕陽的餘暉下竟呈現出那種好看的淡粉色。 

 彷彿似曾相識,又好像是在黑甜甜的夢裡。 

 黃昏,高而遠的天空呈現一片肅穆的神情。蒼黃色的餘暉把天空染成那種好看的顏色,彷彿看不真切了。 

 我心裡有點委屈,梗咽着。在我還小到無法分辨自己的情感的時候,我把一切負面的情緒歸結到委屈里去。 

 而現在就是這種狀態。 

 有點憤怒、有點傷心、有點張揚、有點需要安慰、有點不知所措。但那時我還無法表達…… 

 我亦步亦趨的跟在母親後面,夕陽的光輝彷彿是從四周升起,把我和母親的身影籠罩在裡面--那種溫暖的色彩。 

 母親時不時看我一眼,神色柔和,於是我就安心了。 

 靜靜的、靜靜的,委屈、憤怒,一切情緒漸漸歸於平靜。慢慢的、慢慢的,母親的喝斥漸漸的忘了。 

 我上前拉住母親的手,孩子的情緒往往用行動表達,身體往往被比心更快一步。拉住手的那一刻心裡彷彿找到了失落的東西--暖暖的、滿滿的。很舒服的感覺。但那時我還無法分辨那種情感…… 

 我不多說話,現在沒有比沉默更好的方式來表達我的心情;母親也不再喝斥我,她看我一眼,她比我自己還更了解我,她沒有開口說話前,眼睛已經先充滿了笑意。 

 “還哭不哭?”淡淡的口氣帶着我常見的溫柔。 

 我搖搖頭。 

 很奇妙的感覺,我彷彿從遠處看見了這一幕,在那一瞬間,我的腦海立刻記住了這一剎,很深刻、很深刻。 

 天空、大地、母親和我。飄着那種好顏色的雲,這畫面清晰的不像話。 

 …… 

 然後,靜靜的、靜靜的,誰也不要出聲,不要打擾這一刻。去等待那個孩子長大,讓他親自打開這一層封印,體會那種感覺。 

 現在封印揭開了,孩子找到了他要的答案—— 

 那到底是的什麼感覺? 

 是幸福啊。 

 它在哪? 

 在有那個溫柔女人的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