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庭給我的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給我的溫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庭一直是我精神的支柱,是我勇氣的來源,是我戰勝一切難關的動力! 

  家庭給予我的不單單隻有溫暖,還有鼓舞。 

  在生活的平凡小事最能體現出家人的重要性,記得小時侯我長得不漂亮剪了一個很醜的頭髮。同學們都叫我“土包子”記得有一次上自習課同學們就開始整我,在我椅子上放口香糖``````也就是這樣在我的心中留下醜陋的疤痕。有時我還會一個人躲在角落哭。有一次,爸~媽~看見了安慰我說:“孩子一個人的外表不能代表一切,只要你好好學習在爸爸媽媽心中就是最漂亮的小孩了!”從此我就努力學習爭取當爸媽心中最漂亮的小孩,同學罵我時我就想:只要我努力學習取得好成績我同樣能得到別人的尊重,我只要成為爸媽心中最漂亮的小孩就足夠了,也因為爸媽的一番話修補好了我心中的傷疤! 

  大概在11 12歲時我開始變得叛逆,我從一個乖乖女 好學生變成了一個整天吵架 泡網吧的女混混,那時的我覺得當一個乖小孩太辛苦了,要擔心考試要擔心功課壓力太大了,而壞小孩整天就只要玩就可以了。大不了被父母罵幾句打幾下。有了這樣的想法我的成績自然是一落千丈。父母了解到我的情況就每天接我上下學,陪我做功課。我突然恍然大悟壞小孩是沒有前途的,每當我想要玩遊戲機時我就大聲朗誦要不就睡覺日子久了,我也淡忘了遊戲的興趣! 

  親情是無價的,我們要珍惜眼前所擁有的!

您正在瀏覽: 家庭給我的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給我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