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耍“小聰明”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耍“小聰明”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集會,老師要求每位同學都必須帶上紅領巾。而我呢,也帶了。只不過是放在了口袋裡當小衛士來檢查時我便把它拿出來,假惺惺的準備帶起,等他走了之後我有把紅領巾收回了口袋。後來才知道,我又為我們班“爭了一次光”(又丟一分)。“哎,怎麼我喜歡耍‘小聰明’呢?”我暗暗想到。 

還有一次,那天是四月一日愚人節,下午我比爸媽早回家,便想怎麼耍弄“老兩口”。想了很久,才想出一“高招”來:我先用油把地面擦滑,然後又小心翼翼的泡了兩杯茶,茶里被我放下了一大包食鹽,“看我不咸死你們!”我自言自語的說道。 

過了一會兒,只聽見開門聲,我馬上在油的前面坐好。後來只聽“咚”的一聲,媽媽跪在了我的面前,我忙說:“喲!娘怎麼跪在孩兒面前呢,快快請起!”外邊的爸爸看了又氣又好笑。我忙拿出我特製的兩杯“茶”,說:“爸媽請慢用。”他倆先愣了一下,後來聽我再三解釋,我沒在茶里做手腳,才放心的喝起來。爸干喝一口,便把它吐了出來。哈!兩人都被我耍了。接下來,我又吃了一頓“免費”的皮肉苦。 

媽媽常說:“哎,如果你能把此‘聰明’用在學習上就好了。”是啊,我對此話也有同感。

您正在瀏覽: 愛耍“小聰明”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耍“小聰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