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奇迹要靠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迹要靠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懶懶散散的人,躺在地上。我問他:“叔叔,你知道怎麼才能創造奇迹呢?”他撇了我一眼道:“奇迹就是白等,它就會自己來的,你看,赤壁之戰的時候,劉備和孫權聯手都沒曹操強,竟然贏了,你說是不是。”

  哦,原來奇迹是白等啊,我露出了天真的笑容。

  突然,一個神秘的聲音傳來“不是的,奇迹不是靠乾等來的,赤壁之戰如果沒有諸葛亮的不畏和智慧,還有劉備的信任,以及黃蓋被打,怎麼可能成功呢!就拿美國偉大的總統林肯來說吧,他原本是一個鞋匠出身,錢是靠體力活來賺取的,林肯先生曾經還說他的童年就是一個“一部貧窮的簡明編年史”。小時候,他幫助家裡提水,幹活……嘗遍人生疾苦,於是他開始發奮讀書,到後來當上了總統,你說這是白等來的嗎?”

  我對神秘的聲音感到奇怪,當時只是一瞬間,我便說:“是啊,叔叔,你說錯了。”

  “什麼,我說錯了,我說的就是對的,《基督山伯爵》中,如果不沒有奇迹,他怎麼復仇呢?”那位懶懶散散的人道

  神秘的聲音又來了;“是的,他是靠奇迹來的,難道他沒有先天的努力嗎?”

  那位懶懶散散的人,無言以對。

  是啊,奇迹要靠的是努力……

  初一:一鳴

您正在瀏覽: 奇迹要靠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迹要靠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