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奮鬥中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奮鬥中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會有無數次奮鬥,它們會使我們變的成熟,堅強。只有奮鬥,人生才不會平淡如水,才會讓人回味無窮。

  我從一年級開始學習拉二胡,一開始,我看着一拉弓,就發出聲音,挺好玩,就認真學起來。可沒過多久,我就覺得索然無味了,拉的時間越來越少,一次比一次差。這時,有一個和我一起學二胡的小夥伴高興地拿着一張二級優秀的證書給我看,說:“我都考上二級了,你怎麼什麼也沒有呀?”我十分羨慕,在那一段時間裡,我每天都拉的很認真,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看着其他小夥伴,一個個羨慕的樣子,我不禁得意起來,又不常常練習了,水平立刻直線下降,就這樣學了下去。一晃三年過去了,我雖然技巧有些增長,但比起其他幾個小夥伴可就差遠了。有一天,又有幾個小夥伴拿着一張證書來了,“看,七級良好,怎麼樣,我厲害吧?你怎麼還是一級也沒考?”聽了他的話,我不禁怔住了,對呀,他們都有了,我呢?我咬了咬牙,說:“祝賀你,但你等着,我一定會超過你!”從此,我真正開始苦練二胡。在我的努力下,我的水平如芝麻開花——節節高,與幾個小夥伴的距離越來越近。終於,老師讓我考八級,在考場里,我拉起悠揚的樂曲,令評委們拍手叫好,終於獲得一張八級優秀的證書。經過努力,我又考上十級,其他小夥伴都說:“你真行!”我也露出了會心的笑。

  在奮鬥中成長,奮鬥讓我的人生十分充實,我愛在奮鬥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在奮鬥中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奮鬥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