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失敗中得到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失敗中得到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失敗中得到快樂

  人生,像一場馬拉松比賽,不管中途有多麼艱辛與困難,那最終拿到桂冠的成功者都會不畏艱辛的跑完,可誰又曾想過,他們也摔倒過,但還是咬着牙站起來,如此反覆,每一次磨練使他們一步步地走向成功,最終成為了萬人敬仰的成功者。

  摔倒了,我要怎麼辦?我曾在心裡不止一遍地問自己。當然,答案是明了的,站起來!每個強者後面都有一段令人心酸的經歷,可正是這段經歷,像一塊磨刀石,把他們磨製得那麼光彩奪目,那麼的無懈可擊。而對於那些輕生的人,或許他們本身就是一個磨練不了的失敗者。海明威在《老人與海》里曾說過:“強者可以被打敗的,但絕對不能被消滅!”是啊,所謂的強者,只可敗,不可滅!

  我也曾跌倒過,老師那恨鐵不成鋼的聲音時常在我腦海里回蕩,成為了我煩惱的源泉使我夜不能眠。坐在教室里,望着窗外那綿綿細雨,似有意猶未盡之意。一句話在我耳邊飄過,似雨滴在地上的聲響一般敲擊着我的心:雨還會下,人還是得站起來向前走。是啊,人不能輕言地放棄。我的腦海里又閃現了偉人霍金躺在輪椅上,一隻畸形的手正在不停地敲打着鍵盤的情景。既然鼎鼎大名的科學家都沒有放棄,而我這個身體健全的人又怎有資格放棄!我開始品嘗失敗這杯茶,的確是苦的,但只是苦了一陣子,不會苦一輩子。從此,失敗成了激勵我前進的動力,既然拒絕不了失敗,就從失敗中尋找樂趣。從失敗走向成功的這個過程,就像一個盲人微微顫顫地走着樓梯,總會跌倒,但總結了前幾次跌倒的經驗,腳步會熟練起來,最終邁向成功的頂峰。

  摔倒了,爬起來!這句人生真理一直激勵着我,推進我邁向成功的腳步。

  初一:鄧舒微

您正在瀏覽: 我在失敗中得到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失敗中得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