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月光下的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遐想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偶爾也會停下腳步,站在夜空里,問自己,你有多長時間沒有這樣仰頭凝視星空了?

  夜空就像一張巨大的幕布,無論是黑色的,還是藍色的,或者是深色的,他總是在我們頭頂籠罩着。小時候總是想用一種顏色來描繪夜空,怎麼都找不到合適的語詞。後來才想明白,其實他並不需要我去描述,因為他本身的存在就是最好的答案。我站在這個角落能夠看到夜空的顏色,其他人站在千里之外,同樣也能看到。

  他不是我們的私有物,他是我們所有人的共同美景。

  記得那一天在微博上還看到一個熱搜,說日本的富士山,其實是私人財產。其實這件事情在之前我就聽同學說過了,因為陳奕迅唱的那首富士山下,誰能將愛意將富士山私有?如果說國家想要用富士山開拓旅遊業,還要向富士山的主人交錢。

  聽起來好像讓人眼前一亮,但實際上卻並不是那麼的美好。

  因為這些來自於大自然的美景,其實從一開始就應該是屬於我們每個人的,每個人都可以看,每個人都可以去感受其中的美,這是天賦人權。

  假如一開始這些東西都要劃分上等級都要分成,有人可以看,有人不可以看這種階段和選擇,那麼就會喪失它最初的美妙。

  坐在月光下看着飄窗外的人們,其實我總是會陷入這樣的瞎想。

  與其發獃,與其走神,不如讓自己的思想放空,去翱翔於天地。或許外表上看起來獃獃的一個人,就像一個木頭人一樣坐在那裡,但是思想去廣闊無邊。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