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光下的遐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遐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晚,望着天空零零散散的星與比路燈還耀眼的月,我拉着親朋好友們借散步之名來到縣鎮府廣場賞月。

  長輩們盤腿坐在此時看起來極其幽青的草坪上,大道旁路燈的照耀為草兒們鑲上了一層華麗的光,影。我獨自選了個昏暗而又是賞月的好地兒,靜靜地躺下,望向耀眼的月。背上調皮的草兒那微微尖銳的草尖,讓我不得不連連翻了幾個身,終是忍下去了。

  月太過刺目,我只得稍稍閉了眼。感受頭腦內的亮白。我猜想此時我的臉上定然是被一層銀白的光暈所覆蓋,與同我年少黝黑頭髮上那多出來的絲絲花白,我又想起了學業。

  曾記得,小學那懵懂的六年終是恍忽地過去了,若煎熬般,是可言的。朋友是懵懂的,自己是懵懂的,連友誼是何物都不知的。成天的瘋鬧讓我無限疲勞。小學,我是不太在乎成績的,因此總處於中上游水平。

  升上了初中,我心裡開始有了恐懼,十九名時的不甘與痛苦,曾一度激勵着我,提醒着我待我成功的剎那,心中又是無此的自豪。可此時同學們告訴我,頭上的烏黑間綴上了銀白……

  我自信我是無悔的,白髮可除,可學業,會影響我一輩子的。並且,老師與父母的良苦用心。我又總能不知。

  重新睜開眼睛,皎潔的月任守在我頭頂,彷彿告訴我說;“你應該自豪!”是的,那不是月,是我自己的內心在訴說,我應該更加努力地奮鬥,頭上的銀白是我奮鬥的標誌,我為有過銀白而自豪!

  我仰望着月光,輕輕地笑。

  湖南省邵陽市邵東縣鎮三中初三:易娉婷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遐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