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田間的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間的風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一長假少不了走訪親友。我今天和父母一同去農村的舅舅家。這時已是下午的八點多,聽說舅舅還在地里。我就決定去叫舅舅回家,順便遊覽一下田間。

  太陽已在高高白楊樹後面,天空泛着紅暈,空氣依然清新,還夾雜着泥土的氣息,像一粒薄荷糖,讓人無比清爽。

  田間的人也有許多,大多是勞作歸來的人。各家各戶的小狗穿梭在人群中間,有的還互相嬉鬧打鬥。叔叔阿姨們互相見了面,微笑着打招呼,嘻嘻哈哈的開玩笑。這時,迎面走來一隻羊,它頭低垂着,一顛一顛地走着,還邊晃着它那吃飽的肚子,顯得心滿意足。最熱鬧的還是一大群雞鴨向自家奔去,還發出吧嗒吧嗒的聲音,仔細一看還留下一片片“竹葉”。幾個曬得黝黑的小夥伴揮動着長桿,神氣活現地吆喝着,威風如大將軍指揮千軍萬馬一般。魚池裡一片寂靜,時不時還可以發現一道細小的波紋慢慢地向遠處散開,這時已看不到殘陽,桃花也已變成暗粉色,一陣清風徐來,暗粉的斑點隨風飄落,點綴着這片土地。這時響成一片,人的笑喊聲,雞鴨跑動聲,羊咩聲,狗吠聲,合成一支鄉村田間黃昏的交響聲。

  這時,舅舅笑呵呵地迎面起來。我們一起回家,漸漸地我們消失在這幅美麗的風景畫中。

您正在瀏覽: 田間的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間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