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參加田間勞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參加田間勞動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我們都愛吃瓜子,我們家就在爺爺的地里種了一些。爸爸聽爺爺說瓜子可收了,就帶我們全家出發,收瓜子去。路上我看到有許多蟋蟀在草中跳來跳去玩捉迷藏的遊戲呢。

  工作之前,我們進行了分工。我、爸爸一組,我負責運,爸爸負責把向日葵從杆子上摘下來。哥哥和媽媽一個組。哥哥刮毛毛,媽媽負責把瓜子從圓盤上打下來。爸爸讓我抱一個給媽媽,可我覺得一個太輕了,力量還沒用盡,我就拿來倆三個,但是還是覺得很輕,就開始用袋子運。

  漸漸我累得渾身是汗,汗如雨滴。不小心一滴汗水流到嘴裡了,好咸呀!現在我知道了汗水和眼淚都是鹹的。此時的我四肢無力好想馬上談下美美的睡上一覺。可是我還沒運完呢呀,於是我就給自己鼓勁,不停地喊着堅持不懈。儘管胳膊也又酸又困,但我還是堅持幹完了。

  今天我雖然很累,但還是很快樂。因為我不僅看到許多田間美景,體會到了當民的不易,更重要的是我知道了堅持是成功的前提,是必不可少的。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豪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參加田間勞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參加田間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