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強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強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再讀《魯濱遜漂流記》

  這,是一個強者的故事,一個冒險的故事,一個驚險的故事,如果你想知道的話,就與我共同來看看吧!

  本書的主人公魯濱遜。克羅伊茨內,長大以後,獨自一人漂流到人煙稀少的荒島上,怎樣才能生存下來?本書以淺顯易懂的文字,向我們小讀者們講述了一個如何充分運用頭腦和雙手,以百折不撓的毅力改善生存環境的毅力故事。說明人只要有志氣、有毅力、有足夠的能吃苦的精神,就可以在任何環境下都能成為一個真正的強者!

  我在讀笛福的《魯濱遜漂流記》時在想象,要是我能到荒島上親自體驗一下當年的魯濱遜是怎麼生活就好了,正好讓我們城市裡的嬌生慣養的小公主、小皇帝體驗一下魯濱遜的艱苦生活,也許我們適應不了,我以後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少讓媽媽操心,先把自己的生活上獨立起來,也要培養自己吃苦的精神。

  讓我們記住這個從荒島走出的強者,,沒錯,是他的毅力,使他走出了荒島,書上說還有他晚年驚險的故事,讓我們期待下一本的故事吧!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個強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強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