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暇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暇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送走寒冷的冬,又迎來這無比美妙的春季。暖暖的陽光沐浴着街邊的小花。呵,在這個溫情的季節中,難免會使人感到几絲柔美。雖然至今仍帶有幾分寒意,但世間的萬物在一夜之間都變得充滿了活力,多彩的自然,煞是可愛。看那青翠欲滴的綠葉,看那晶瑩透亮的露珠,看那五色多彩的雲霞!!!!!!一草一木,一物一景彷彿都融入了最美好的情感。它們是上天的造物,每一筆都是巧奪天工,每一抹色彩都是奇艷無比。春天裡,我特別喜愛充滿韻味的氣節,它們給我帶來了太多的美好。

  立春

  “一年之計在於春”,它是新的起點。冰雪交融,萬物復蘇,細柳飛舞着翠綠的長條,嫩草也拚命的生長,渴望着衝破大地。清風拂面,夾雜着幽幽的花香,就連普通的泥土中也帶有一股特殊的香氣。清晨,和煦的春光灑向大地,春日的使者們歡地舞蹈,山澗里的樹木縱橫交錯,相互搭映,只投下星星點點的光斑。今昔,希望的羽翼也在日漸豐滿。渴望他能承載着夢想飛向高空,就如風箏般飛翔。春日中,我們成長,剪不斷那執着的希望!

  雨水

  靜靜撐起一把小傘,漫步在雨中,看細雨飄飄,似牛毛,如花針,連綿不斷。輕輕地灑在身上、臉上,如同被春天撫摸。柔柔的雨水中包含甜蜜“滴嗒、滴答”,發出陣陣響聲。四歡快的舞步,激情蕩漾;如輕盈的鼓點,富有節奏;那更像是自然的低語,若有若無,卻敲擊着人們的心扉。房檐上的雨連成了水簾,眼前的經頓時帶有幾分朦朧,卻使人感到身在畫中之意。真可謂”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眼看近卻無”。

  驚蟄

  每年的雨水過去之後便會迎來驚蟄。一道閃電劃過天際,照亮了半邊天。轟響的雷聲沉悶地發出,就如一聲聲低吼。魚兒們被驚醒了,青蛙們被驚醒了,所有的動物都擁有了生機。青蛙歡鳴,鳥兒驚叫,泉水泠泠作響。驚蟄不僅驚醒了世界,同時也為自然增添了更多的和諧之音。

  春光無限好,只等你去慢慢享受。而我,還沉醉在這美好的春色里。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暇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暇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