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大地的乳滋大山的汗水哺育了我,讓我快樂的成長。

  我的形狀象小水滴,透明的身體像玻璃一樣晶瑩剔透,閃閃發光。我的聲音很清脆,只要你們一觸摸到我;就會有一種舒服的感覺,但是我也不能去飄飛了。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清晨,天空哥哥給我穿上了透明的衣服,把我送了出去。讓我給大地洗洗zao。給柳姐姐洗洗頭。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風姐姐把我吹到了另一個地方。在那裡我看到了萬物復蘇,小動物從冬眠之中醒了過來,全世界一片綠色。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空氣弟弟把我趕到一個城市裡,在那裡我看到了花變紅了,雨傘妹妹笑了,小朋友們歡喜的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整個世界煥然一心。

  嘩啦啦,嘩啦啦,我有走不完的路,我有唱不完的歌。我唱着星星,唱着月亮,身邊着我的兄弟姐妹,我要不的奔跑。我要澆灌田野的小禾,我為人們播種希望,同時也分享着他們的快樂。滴,滴,啊,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滋潤了大地,讓我在春天大地的懷抱中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