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會幹我力所能及的事…… 

  我從可以裝下數百萬個小雨點的積雨雲上跳下去與夥伴們一起為人們做好事.我來到了路油油的草坪上為小草們淋浴,小草在我的滋潤下一天天地長大,大樹爺爺站在草坪上,我來到大樹爺爺的身旁,滋潤着大樹爺爺皮膚,成為了爺爺的護膚品…… 

  不知不覺我來到一個小洞裡面一看,原來這兒住的是小灰熊呀!我發出了嘩啦嘩啦的聲響,這時我又變成了小灰熊的起床號,小灰熊不一會就起來了,看到外面下雨了,它說:”太棒了,春天來了!謝謝你們,春天的小雨點.”它把爸爸.媽媽也叫醒了.全家人一起去外面散步,同時我也叫醒了所有冬眠的動物…… 

  我又來到了莊稼地里,讓沉睡了一冬的小種子們醒來了,它們用力向外爬,終於爬出來了,我又用雨水給它們解渴.小種子們開心地笑了.人們歡笑着,心中也在暗自謝謝所有的小雨點.我都害羞了,可是人們還在不停地說著謝謝…… 

  春天的小雨點真好,可以為人們做好事,讓所有的生命醒來.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