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外婆,我想對您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外婆,我想對您說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太外婆,我有許多話想和你說,可話到嘴邊又咽下去了,因為您是長輩。我只能趁這次定寫作文,說出我的心裡話! 

  有一次星期天上午,我的同班同學一邊吃糖葫蘆,一邊走進外婆家的大門,我一見同學到來,連忙把她們請到客廳。可您卻突然叫住我說:“以後少交這樣亂花錢的朋友。”我啞口無語。我們玩了一會兒,又做了一會兒功課,她們就到外面去透透氣。 結果,你卻把她們關出門外(雖然當時您不知道)。可您知道嗎,那時我多麼尷尬,同學們似乎對我疏遠了。 

  太外婆,我知道你為外婆家好,怕我交的朋友會損害外婆家的聲譽。但是,您想過沒有,她們都是純潔、無瑕的孩子啊! 

  最後,請您為我保留點自尊心吧!

您正在瀏覽: 太外婆,我想對您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外婆,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