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頭棕紅色的捲髮,一張瓜子臉,臉上爬滿了橫七豎八的皺紋。炯炯有神的眼睛,薄薄的嘴唇,俗話說“嘴唇薄,會說話;嘴唇厚,不會說。”她就是如此。她個子不高,胖乎乎的,看起來韻味猶存。這是誰呢?別見外,這就是我外婆。 

  我的外婆不但美,而且關愛我的身體。有一年的夏天,外婆買了一袋?梨給我吃,我這個“小饞貓”一袋當然不夠啦,我就可憐兮兮地說:“外婆,你就可憐我吧,再幫我買一袋吧!”“不行。”……終於經過我的苦口婆心,外婆答應了。我正津津有味地吃着外婆第二次買來的茉梨,我的肚子開始疼痛,我忍不住了。我攙扶着樓梯扶手走下去。“外婆,我”我捂着肚子可憐巴巴地接著說:“我肚子痛。”“會不會吃多茉梨。”外婆急地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二話不說抱上車。到了醫院,外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背進兒童門診。醫生把了把脈說:“孩子吃多了,去掛葡萄糖。”外婆拿了葡萄糖帶我去掛。過了好一會兒,我的病情不見好轉,外婆就四處打聽治這種病的藥方。功夫不負有心人,有救了,我不用受肚子的折磨了。我吃了藥方后,病好了,我很開心。 

  這就是我外婆,聽了我的講述后,你們羨慕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