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充滿愛的家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愛的家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充滿愛的家庭 

  家是難捨的親情,是溫馨的集體,是充滿了愛的世界,是一個永遠溫馨而動人的話題。對於亞當而言,天堂就是他的家,然而對他的後裔來講,家就是天堂。是啊,誰的家不像天堂那樣幸福、美好呢? 

  在家裡和自己最親的就是父母了,想到這裡,我的思緒不由得被帶回到了六年前的一個夏天… 

  那時正是酷暑,我和爸爸在家鄉的一條河裡游泳。由於那條河沒經過什麼人工處理,所以河底有一些比較尖的石頭和碎玻璃。就在我玩得起勁的時候,腳底突然一陣一陣得疼。我的大腦以0.0000001秒的速度告訴我是踩着碎玻璃了。於是我大聲呼叫爸爸過來,爸爸知道情況后第一反應就是把我放在他的背上,急急忙忙地朝着岸上跑。但是由於水流很急,而且爸爸有背着我,所以爸爸的兩隻拖鞋被水打跑了。一向珍惜東西的我忍住疼痛向爸爸叫道:“鞋子掉了,快去撿回來啊!”爸爸用着若無其事而又緊張的口氣責怪道:“血都嘩嘩流了還管什麼拖鞋啊。”我也只能繼續聽爸爸發落了。 

  到了岸上,爸爸和我迅速穿好衣服后又背着我繼續往家裡跑了。由於爸爸沒穿鞋,那時河邊又到處是大大小小的石塊,而且所有石塊都是剛被烈日炙烤過的。這些又燙有不平的石頭一定把爸爸咯得特別疼,估計爸爸的腳的疼一點兒也不亞於我。但是爸爸中途一聲沒吭,速度一點兒也沒有減慢。就這樣過了一會兒,爸爸已經是汗流浹背了,我趴在他背上都感覺粘乎乎的。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5分鐘后終於大家了。這時爸爸已經氣喘吁吁了,我的腳也是被血爬滿了。爸爸看了我的傷勢以後也只是休息了幾秒鐘又幫我療傷了。這時我發現爸爸的腳已經是骯髒不堪了,而且他更是大漢披身、疲憊不堪了。這一刻,我深深得體會到了父愛的偉大。 

  一個家是多麼的美好啊。擁有一個家就有了更多的保護,而爸爸媽媽就是自己的保護神,也是教育我們生活中一點一滴的人。有一個家就像有了一個溫暖幸福的保障,讓我們在人生的旅行中揚帆萬里。

您正在瀏覽: 充滿愛的家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愛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