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面對挫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挫折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平靜的湖水練不出精悍的水手,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奏出世間的絕唱。”所以我們要在挫折中尋找戰勝它的力量,像臘梅一樣在寒冬里傲然綻放!

  人生不可能是一張平平淡淡的白紙,一路暢通無阻,坎坷艱難時刻伴我們前行,所以我們應該堅強地去面對一切艱難險阻,我們要有戰勝他的力量,要有挑戰他的信心,因為只有那樣才會鑄就成功的人生。

  又有誰會知道,每一個成功的人士背後要付出多少的艱辛?只有付出才會有回報,只有不斷地去戰勝面前的困難,才會凸顯出人性光輝最閃亮的一面,在逆境中成長在挫折中尋找前進的力量,敢於挑戰,敢於實踐,才會使我們更加成功!

  困難挫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丟失面對他的信心與勇氣,記住,無論在什麼時候我們都要堅強,堅強地去面對生活中的一切,要有向臘梅一樣的力量,在寒冬里傲然綻放,爭奪屬於自己的那份輝煌,所以我們要逆流而上,用盡全部力量,打造屬於自己的傳奇夢想!

  扑打身上的塵埃,在風雨中尋找屬於我們的那份堅強,在天空中盡情的翱翔,在逆境中讓自己變得更加有力量,逆風飛舞,我們一定會鑄就一雙堅強的翅膀,打造屬於自己的輝煌!

  陵水中學初一:周凱

您正在瀏覽: 面對挫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