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在煩惱中長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在煩惱中長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的少年,大大的書包,做不完的作業!”這是快樂星球的主題曲。沒錯,現在做一個小學生,真的太累了!每天堆成山的作業,父母不讓出去玩兒,連電視也不讓看,每天只有在吃飯時可以稍休息一下,就又去寫作業,如果以一分鐘二百字的速度寫,還不寫到九點以後。雙休日時,還得去上該死的補習班。

  到學校,同學們立馬查作業、補作業、交作業,然後抽出課本,讀數學公式、語文、英語課文等。上課了,老師一上台就把差生大罵一頓,然後講起了枯燥乏味的課本,時不時男女來了比賽,一方不好了,再一遍,再比!下課鈴聲響了,我們不能出去玩,因為老師上課一定要拖到下節課快上了或已經上了。有一次,我們班值周,因為拖堂,弄得全校師生放學都得等我們,真煩啊!

  我們在煩惱中長大,這煩惱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在煩惱中長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在煩惱中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