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我的最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我的最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例如體育啦、健身啦、音樂啦、電腦、繪畫、書法......真是數也數不過來啊。不過,我的愛好跟大家不太一樣,我,喜歡讀書。 

 說到這裡,很多人笑了:你都是個中學生了,怎麼可能天天捧着書呢?其實,我也說不上為什麼,書好象對我有一種強大的吸引力。如果有一本書擺在那兒,我就控制不住自己,非要去翻一翻不可。如果拿上一本書,我可以連續幾個小時一動不動地在那裡把它看完。書跟我之間,好像就是有一種“緣分”。而且我還讀得特別快,往往剛剛買回來的書,我一會兒就全部看完了,所以,媽媽得不斷地給我買新的書。每天晚上臨睡之前,按照我的習慣,都要看一會書才去睡覺。 

 不過,我並非什麼書都看。比如像那種全是畫兒,幾乎沒什麼字的書我就不愛讀。我喜歡長篇的小說,還要帶點兒神話和那些憧憬未來的科幻作品,它們能讓我充滿想象。偶爾我也看些閱讀、作文指導之類的書。 

 哎呀!沒多少時間了,我要去看書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書——我的最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