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孫悟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孫悟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一個忠心耿耿、愛幫助別人的人,他保護着唐僧,跟着唐僧千里跋涉,去西天取經。只要遇到有困難的人,他便會掏金箍棒相助。有時他也會嚇唬人,他會七十二變,腳踏筋斗雲,但有時他的忠心耿耿也會被師傅唐僧誤解,獎勵得不到反而得了一頓臭罵,還有好幾次被逐出師門。忠心反被冤枉了,比如說《三打白骨精》。白骨精聽說唐僧路過此地,於是抓了一家三口,喝了他們的血吃了他們的肉,並且記住了他們的樣子,並接化作那位姑娘的樣子,把一些青蛙和毒蛇變成水果放在籃子裡面。被識破了,但白骨精逃脫了。第二次,她化作一位老太太找女兒,要唐僧償命。又敗露了。第三次化為老頭,第四次化為觀音,俗話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機未到。時機一到,立刻就報。這一次白骨精終於死了但是孫悟空也被逐出師門。你們看這不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嗎?

  他有着可貴的孝心。有一次,他因憤怒推到了一棵人蔘果樹,挨鞭子時總是找借口讓自己挨揍,每次唐僧為他縫補衣服,都給師父端油燈

  他有着可貴的、寧死不屈的精神。他自從被如來佛祖壓在五指山下以後,受盡了屈辱,風吹雨打,寒冬盛夏,他都得在五指山下忍受着,他過的生活有時像人有時像鬼。但他沒有向天庭屈服,而是忍辱負重的活了下來,一直到唐僧把它解救出來。

  他還有着斬妖除魔、七十二變等強大的本領。他們師徒四人再去取經路上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每次都是孫悟空化解的,八戒和沙和尚只是做他們應該做的。

  這就是我心中的孫悟空,一個忠心耿耿、愛幫助別人、有孝心、寧死不屈的可愛形象。

  常州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一:李未名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孫悟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