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孫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孫悟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神話小說《西遊記》描寫的是唐僧師徒四人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去西天終於取回真經的故事。在這漫長的取經路上,最勇敢,本領最大的當然要數孫悟空啦!他是一個光彩奪目的神話英雄。

  孫悟空英勇無畏,具有強烈的反抗精神。他敢與至高至尊的玉皇大帝斗,愣是叫響了“齊天大聖”的美名;敢與妖魔鬼怪斗,火眼金睛決不放過一個妖怪,如意金箍棒下決不對妖怪留情;敢與重重困難斗,決不退卻決不低頭。我們真應該學習孫悟空這種天不怕地不怕,頑強不屈的精神,敢與一切惡勢力斗,敢與一切不良現象斗,敢與一切困難斗,永遠不拋棄,不放棄,不戰勝它,誓不罷休!

  孫悟空神通廣大,叫人讚嘆不已。他會七十二般變化,他變成美女讓豬八戒傻乎乎地背着;他變成蜜蜂飛進妖精洞里救出了師傅;他變成了牛魔王騙走了鐵扇公主的芭蕉扇,扇滅了火焰山的熊熊烈火……他還有騰雲駕霧的本領,一個筋斗能翻十萬八千里呢!他的火眼金睛更是厲害!能看穿妖魔鬼怪偽裝的伎倆。一棒一棒又一棒先後打死了白骨精變成的年輕女子、老婆婆、老翁。真是見惡必除,除惡必盡啊!我們真應該向他學習,掌握各項本領,做個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好少年。

  孫悟空真是一個了不起的大英雄!他在我心中乃至所有人的心中都樹立了一個不朽的光輝形象。

  定興縣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李喬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孫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