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孫悟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孫悟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四大名着:羅貫中的《三國演義》講的是東漢末年到西晉初年之間近一百年的歷史風雲;吳承恩的《西遊記》講述了師徒四人從東土大唐到西天取經的九九八十一難;施耐庵的《水滸傳》寫出了宋江等一百零八位好漢落草為寇,弘揚了人民群眾的神勇鬥志;曹雪芹的《紅樓夢》講述了一個朝代與家庭的興衰。其中,《西遊記》也居其中。

  今天,我又把《西遊記》仔細品讀了一遍,孫悟空的七十二變讓我驚嘆不已。正所謂“書讀百遍,其義自現。”

  孫悟空出生在花果山中的一塊仙石內,遂稱“石猴”。孫悟空因為眾猴尋得“花果山福地,水簾洞洞天。”所以被眾猴稱王,自此石猴登位,將“石”字隱了,遂稱“美猴王”。

  孫悟空大鬧天宮,被玉帝捉去,在爐里煉了七七四十九天,不但沒有被煉化,還煉成了火眼金睛。

  後來他歲唐僧去西天取經,共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最後到達西天取得真經。看出了他的忠實、勇敢、機智。

  他的英雄事迹在樹上,隨手即可拈來。

  吉林四平鐵西區吉林??大附小六年級:曲淋麟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孫悟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