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孫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孫悟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天,當我們正在上語文課時,天空突然黑壓壓一片。只見孫悟空騰雲駕霧,來到了我們的教學樓前。班上的同學都十分的驚訝,這不是孫悟空嗎?他怎麼來這兒了?會不會傷害我們呀?

  誰知孫悟空不僅不傷害我們,還和我們一起玩耍,使得我們的課堂生動有趣,好玩極了。

  今天下午,當我們和孫悟空做遊戲時,一群人持刀來到了我們的學校,將門衛和所有的老師都抓了起來。這些人又將我們所有的學生都關在了教室里,不僅把我們的手和腳捆了起來,還用布將我們的嘴塞起來。孫悟空去哪兒了呢?原來孫悟空變成小蚊子飛出校園找警察來幫忙了。

  孫悟空來到警察局后,將情況說給警察聽。警察了解情況后,便成立救人小組商討怎麼救人。一旁的孫悟空眼珠子咕嚕一轉,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他讓警察們在學校門口佯攻,把綁匪們的注意力轉走,他又變成了蚊子飛進了教室,來到教室后他變回原樣,將孩子們帶走。我們被安全轉移之後,警察叔叔們便一把將歹徒抓住了。

  因此,警察局還給我們的大英雄——孫悟空,頒發了一面光榮錦旗。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孫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