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信在我心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在我心中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漫長的歲月中,有你感動的事,有你珍惜的事,有你感受愛的事……而往往這些是會讓你刻骨銘記於心中,而那年的一件事讓我把”自信“一詞記於心中。

  那是在上五年級的時候,由於自己長像不出眾,再因自己學習落後,許多同學不關注於我,也不在乎我為班集體作出的奉獻,就在時來了一位新的班主任——李老師。

  李老師由於她是第一次教我們,並不了解我們班如何,自然也不認識我。她很和藹,即使同學犯了錯,她都會語重心長的去教育,不管是誰。就在有一次李老師說要出黑板報,因為這月是3月,是學習雷鋒精神,自然也是出黑板報的內容。只見班上鴉雀無聲,我心想:老師並不認識我,也不了解我是怎樣的人。就因為這個原因我不怎麼的,就自靠奮勇 的舉起了手。李老師看到了我,便高興的說:”好,你很積極。下課後來為辦公室。“我心想:應該是考查我的能力吧。每股多久,下課了,我便到了辦公室,李老師面色微笑的說:”你是畫畫好看呢?還是寫字好看呢?“我有點膽怯。但還是回了答:”老師您還是看我的字吧。“我於是寫出了我的名字,當然不是老師記住我的名字,而是讓老師看我的字,老實說:”可以 呀!不過只有你一個人出黑板報是很辛苦的,你可以叫班上的同學幫你。“我點了點頭。老師拿出了出黑板報的圖樣,讓我照着畫和寫。於是我回到教室,一路上同學們用異樣的眼神看着我。我的樣子有點心虛,回到坐位上。我的同桌告訴我為什麼會用那樣的眼神看我,我剛開始不怎麼相信,我就住了班長,並告訴班長幫我一起出黑板報的時候,她便大聲說:”我很忙,別叫我。“於是我又問了其他人和科代表,他們都回拒了我。其中有的同學說:”自己惹的麻煩,還要叫別人幫你,可真活該!“又有一個同學說:”得了吧,她以前是一個很差的女生,只不過是現在換了班主任罷了,想表現一下,這樣的心情我可以理解!“她便大笑了起來,全班的人也笑了起來。

  我很無助,也很無奈,更多的是自卑。這時我低下了頭,後面來了一句話:”每個人都是平等的,不管她成績好不好而去歧視她,更不是因為她以前怎麼樣,就可以瞧不起她。“我獃獃的望着李老師,然後李老師又堅定的說了一句:”難到一個人不會改變嗎?“老師的話,讓全班的同學都低下了頭。而我掉下來眼淚,這大概這時我多的不是自卑,而是自信。

  是的,一個人不可能一生沒有改變。而這些改變會讓你收穫不少的東西。而那次改變我收穫了自信,並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自信在我心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