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我心靈的深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心靈的深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心靈的最深處,像那從未有過的清澈。在那潭碧波里,看着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曾激起過小小的漣漪。那清水是我的眼淚嗎?為何我見到它,就會引起心裡的陣陣顫動?

  在心靈的最深處,像從未有過的霓虹。在那七彩的顏色上,看見某時某刻的某一地點曾出現那條絢爛的彩虹。那絢爛是我的笑容嗎?為何我見到它,嘴角竟會不由自主地輕輕上揚?

  輕輕撥開心裡那鋪滿灰塵的生命樂章,看見我用孩童的筆體堅定的寫下那“堅強”。是啊,我要堅強,我不要讓淚水在重新掛上我的臉龐。可又想想,在自己懦弱的時候,是否也曾想到過自己所謂的“堅強”。曾經遇到多少事情,我都會小心翼翼地告訴自己要堅強,只要是我像去做,就沒有什麼做不到的。誰能知道這“堅強”的背後隱藏這多少的希望。於是,我用成長的字體寫下“希望”。

  世間的芸芸眾生,都懷着生的希望。盲人心中懷着光明的希望,殘疾人心中懷着健康的希望,病人心中懷着生存的希望……我曾希望能屹立在高峰上,俯視着天地間的萬物;我曾希望能翱翔在藍天下,和藍天、白雲來個親密接觸。“努力到絕望為止”,什麼時候能夠讓人感到絕望呢?永遠不會吧,那就努力吧,努力奔向幸福的方向。

  幸福,似乎是所有人的希望,這也是我從未失去過的東西。我,一直都沉溺在幸福的世界里,就連一句小小的問候,也能使我心中充滿幸福的感覺。每個人都從未缺少過幸福,少的是一雙發現它的眼光。幸福在我們的心靈最深處,只有善於挖掘,你才會發現它,發現幸福原來一直在你心裡。

  在心靈的最深處,提及幸福,我熱淚盈眶……

  初一:於博

您正在瀏覽: 在我心靈的深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心靈的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