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議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議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議論 標籤:議論文作文 議論作文

  人生像浩瀚的夜空,而人生的第一次絕對是夜空中最閃亮的那顆星星。人生也有許多第一次:第一次寫作文,第一次騎車,第一次做飯……而我要寫的是——第一次溜冰。

  記得那是五年級的一個星期天下午,爸爸說要帶我去學習溜冰,我樂的一蹦三尺高,趕忙催爸爸帶我去。一路上,花兒向我點頭,鳥兒向我招手,連太陽公公也在向我微笑,好像在祝我溜冰溜的高興,溜得快樂。

  我走進溜冰場。只見場上的人,穿梭如織一般在場上滑來滑去。有的蹲着一點一點向前滑;有的像輕盈的燕子一樣,從我眼前飛過;有的像芭蕾舞明星一樣,做着各種各樣高難度動作;還有的初學者,戰戰兢兢的一點一點挪動着動作。我看着看着,心中痒痒的,也想試一試。我連忙換上冰刀。哎,冰刀真重啊!我樂呵呵地走上滑冰場,還沒站穩,兩腳就不由自主地向前滑啦幾下,身子往後一仰,胳膊還在空中划拉一道美麗的弧線后,就與大地媽媽來了個親密接觸。“哎呦,真疼啊,還摔了個屁股開花,”我不停的揉着已經摔成了四瓣的屁股。這時,爸爸走了過來,說:“學溜冰要掌握技巧,像你這樣是不行的。”於是,在爸爸的點撥下,我開始認真地觀察那些會溜冰的人的動作和技巧。我發現他們都是身子向前稍稍試探着,兩腳叉開成“八”字形,滑行時不能抬得太高,總是把重心移到滑行的那條腿上去。我看準了,就大膽地學着他們的動作,我不顧一切,跌倒了。爬起來,在跌倒,又爬起來。手擦傷了,膝蓋跌腫了。

  站東小學六年級:巢浩煒

您正在瀏覽: 議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議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