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指爭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爭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真累呀!小月作完了作業,她躺在床上就進入了夢鄉!

  小月來到了拇指國,拇指國上下到處歡歌笑語,張燈結綵,就像要舉辦什麼隆重的典禮似的.這時,拇指國國王來了,他熱情地對小月說:歡迎來到拇指國,我國正在籌辦晚上的論功大會,我們要從五指中選出功勞最大的拇指.可以請你作這次評選的品委嗎?好的.我非常願意小月滿口應允.小月隨國王坐轎子來到了典禮現場,場下是五指的拉拉隊,他門身穿拇指國的國服,敲鑼打鼓.五光十色的煙火給漆黑的天公增添了幾分光輝,把天空裝飾成了一個大花園!

  司儀宣布;典禮開始.請.拇指選手登場場下頓時響起了排山倒海的掌聲.大拇指彬彬有禮的對我說:評委大臣,要說論功,沒人能和我相提並論.再人類世界里,大拇指常常用來誇獎被人.所以我的功勞是最大的.食指不滿得說:評委大人,你好好看看.就他那身段,只能給拇指國丟臉.再瞧瞧我.多好的身材小拇指急了.搶過話筒說:我雖然最弱小,但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呀~我勇於指出被人的錯誤,批評不良行為,我的功勞不大嗎?中指鎮定的說:評委小姐,你們人類不是有正直的秉性嗎?而我,身居五指之中,不偏不騎.論到無名指了:我做好事不留名.沒等他說完,場下已經亂成一團了此時,五指國長老來了--手掌爺爺:別吵了~就知道搶功勞你們想過沒有,拇指國少了哪個都不性,說畏團結力量大.好好想想吧.我們應該取藏補短!

  陽光射進了窗子,小月爭開了眼睛!

您正在瀏覽: 五指爭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爭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