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信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信念是一顆星,閃爍出光芒,照亮你的行程;信念是一把火,是心中燃起的一把不滅之火,點燃你前進的動力。

  _____題記

  這些年來,我一直在尋找一樣東西,它不像泥土一樣視而可見;也不像風一樣可以被查覺;但它像空氣一樣重要,同時它還是人體不可缺少的一種物質——信念!

  信念是前進的動力,它是無形的,它像體內的一種抗生素,有了它,你就可以把別人眼中的不可能變為可能把心中所想變為現實。

  愛迪生因為自己的執着與信念,從而造就了現在燈光四射的世界;在森林裡奄奄一息的求生者正是有一種對生命的信念與追求,奇迹才會發生,保全了他的性命。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他們有一顆敢于堅持永不言敗的心,同時,理想變為現實的過程也需要永不言棄的信念……

  因此,我一直在尋找這種信念,聽人說,信念就藏在各種良好的品德之間。但具體的內容,無人可以解答,但我相信,我一定會找到。因為它就像一根仙女棒,將世界一切不可能變為可能。我總想:假如我也有一根仙女棒,那該多神奇呀!

  行動起來吧,我發自內心的號召,為了我們的夢想;為了我們的未來;為了屬於我們的一片藍天,行動起來吧——說不定拿到仙女棒的人其中就有你一個呦!!!!

  陳戶一中初一:王秀珍

您正在瀏覽: 信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