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衝動的懲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動的懲罰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衝動的懲罰,在這裡並不是刀郎好幾年之前唱的那首火遍大江南北的歌,而是昨天晚上在回家的路上發生的一件特別不愉快的事。

  其實,事情的開始,也沒多少的不詳預感。也就是一家人踏着萬家燈火走開車走在回家的路上,當然,某人在開車,我和孩子在坐車。

  然後路上自己也就費盡心思的想着和某人聊聊天,緩解一下車上比較安靜的那種氛圍,再加上自己就是平日里也就比較話多,一路上也總是習慣了嘰嘰喳喳的說話。

  可讓我們沒有想到的就是,可能就是聊天的一些話題並不事宜。所以就是兩個人聊天的氣憤就變得充滿了火藥氣味。就是當提到一些過往的事的時候,自己總是有些過於情緒激動。在家上就是這段時間自己囊中羞澀,一直也感覺自己心裡受了委屈,再加上某人的那種語氣,自己當時就徹底的爆發了。

  然後就自己真的是崩了好久的情緒就在那一刻崩潰了。自己也就哭了,也就情緒特別激動的說了很多話。最後就是因為天色比較黑了,路又不是特別的熟,然後某人就在倒車的時候車尾撞在了路邊的柱子上,最後就是,車後面給撞壞了。

  雖然當時自己還特別淡定的就是說,撞了就撞了嘛,撞了就得修,反正就是那些錢,無論自己花不花,最後的結果都是一個沒錢,所以就是說,沒有表現出特別的難過。

  但是,其實自己也知道,就是說,某人其實開車還真的挺穩得,就是很少發生什麼碰撞情況。而這次,也真的是因為我們吵架的原因,導致了可能某人的情緒也有點受影響吧。

  所以,自己的心裡其實也就特別的愧疚。

  然後就是,當今天早晨送去修的時候,發現得需要500塊錢的修車費,真的是衝動的懲罰太大了!

您正在瀏覽: 衝動的懲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動的懲罰 暫無評論